爱能克服远距离,多远都要在一起。

【凹凸乙女】当你和他玩游戏时一直在拖后腿

*凹凸世界乙女向






*当你和他玩游戏时一直在拖后腿






*ooc属于我/抹泪






*安迷修专场







这是你不知道第几次手忙脚乱的按着手机屏幕戳戳点点划这划那后还是阵亡结局,委委屈屈眨着已经蔓上水雾的眸子望着安迷修似乎下一秒就要扑闪着睫羽落下泪来。





你觉得你糟透了,粘人又任性,非要拉着男朋友安迷修一起打游戏,关键是技术还菜到无与伦比,简直就是累赘,你气馁了,你感到愧疚,明明安迷修游戏打的不错,每一局都分明是可以带领全场走向胜利结局的。是你太强了,他都带不动。





的确。你的表现惊为天人,就连好好躲在安迷修后面都会突如其来去世,反应迟钝且手速温吞,各种死法根本不重样,死遍整个地图,从一开始还有些着急到后来怎么死都心如止水——连阵亡画面都如此熟悉了呢。一点游戏体验也没有。只不过……明明该赢的局面,倒是一直在浪费安迷修的时间了。





你把你的想法如是告诉了安迷修,虽然其实还藏了一句不敢说的想法。安迷修平时工作很忙,并没有过多的时间和你一起,这让骑士先生一直都愧疚。你知道别的情侣会一起开黑打游戏亲亲我我,你是羡慕的。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机会,你想听他教你打游戏时不紧不慢的声音,想看他像个真正的骑士一样挡在你面前阻挡风霜——就和你们刚在一起时安迷修承诺的那样,他说,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乘风而来,我的公主,我将奉行我的骑士道,守护我的挚爱。






你想到这眼眶已经红了,你没想到你的技术这么差强人意……你知道安迷修不会嫌弃你,但你仍然觉得这样差劲的自己……根本就配不上他的喜欢。





听完你说的话后骑士先生湖泊绿的眸子荡漾起水波潋滟,坚定而温柔,你愣怔住了。他抬手轻轻抚过你的发顶,语调一如既往的轻缓温和,慰藉过你慌乱的心。你很喜欢安迷修的眼睛,甚至欢爱时吻过他的睫羽,一根一根。






“小姐不必感到愧疚。”安迷修的眸子正认真的看着你。“是在下的能力不够,没能保护好你。能陪小姐一起打游戏,该是在下的荣幸才对。”





你不知道怎么表达你的感受了。有什么温热的东西划过你的面颊,你才恍惚发觉自己丢脸的落金豆子了,你觉得自己又开始矫情了。





安迷修用指尖轻轻拭过你还沾着泪渍的眼角,轻声安慰着你。“小姐一点也不糟糕,是我平时陪伴你的时间太少了,这并不是小姐的错。”他的眸里细腻的光芒交织,最后化为涟漪。





你哽咽着摇了摇头,想要开口说些什么,然后打了个嗝。





???你看到了安迷修眸里一闪而逝的促狭笑意,你确定自己没看走眼。你想要抄起拳头打人了。






事实上,在安迷修眼里你可爱的简直犯规了。他牵起你的手盈盈落下一吻,说了句失礼了便吻住了你的唇瓣。





安迷修的吻啊——





“其实在下这次回来,就不会走了。算是给小姐的一个惊喜吗?”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三coo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