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克服远距离,多远都要在一起。

——傀儡师——

得意之作。

我将醇美红酒抹于她唇上润一点丹色,深邃湛蓝瞳仁里摇曳着我的影子。细长浓密睫毛是我修饰缀上珍珠的礼物,扑闪惹人怜爱,更是让我情不自禁抚摸上睫羽梢角。我提起笔细细描摹她的容颜,刻画她挑起眉梢和恣意神情,少女的娇俏便毫无保留流露,在我看去时就连嘴角的弧度都深刻几分。

我梳理整齐她的每一缕发丝,抬指耐心编织精致,最后别上星星发卡,便捋着她的发顶向下欣赏我摆弄的姿态。

夜幕将至。我喜欢用最繁琐重彩的词汇去赞美她,包括我察觉到的狡猾和戾气。我为她穿上礼裙,长摆盖过了她的脚踝。我惋惜她无暇的身体被服饰遮掩,便极力寻觅配的上她色彩的服饰。璀璨钻石镶嵌在她的裙腰间,亭亭玉立可见一斑,却也可知裙子的华美不及她万分之一。繁星不如她耀眼夺目,皓月不比她皎洁高傲,我想她仅仅是她——用各种事物比喻,到底是不能让我满意。

我为她取名。

我将连接她四肢的骨节穿过金丝串到檀木架上,本该任由我摆布

——不是吗?不受傀儡师控制的傀儡,单是废品。


评论(1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三coo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