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克服远距离,多远都要在一起。

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

我是林三。

“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敬有绝对自由的选择,敬不随波逐流的自我,敬情感信仰和骚动,敬一切禁忌,敬佛陀,敬同性恋,敬任何性恋,敬智人,敬布兰诗歌,敬冷漠,敬信息论,敬共情,敬狂喜,敬marihuana,敬sodomy,敬S&M,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亲爱的,我们是一切。——《rent》”

率性而为,自娱自乐。

凹凸/绘旅人/食物语/鬼灭

bg战士,cp杂食。感谢遇见!

05.12.08,我出生在那个午夜。

支持私信点文、催文,产粮随缘,日lof随意。

衷心希望自己的文字有所进步、有所成长,能得到大家的欣赏和喜爱也是我最大的收获。

个人tag林三coo。

追逐梦想就是追逐自己的厄运,在满地都是六便士的街上,我抬起头看到了月光。

评论(1)
热度(52)

© 林三cooooooo | Powered by LOFTER